内江拼团购房11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中交建将开发浙江舟山小干岛 项目计划总投资5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5: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54次浏览


舟山楼盘千岛中央商务区项目以《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中的小干岛“海上金融商务区”为主体,总投资约500亿元(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00亿元)。

观点地产讯:5月6日,浙江省舟山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楼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开发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舟山与中交建将合作整体开发舟山小干岛,共同打造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计划总投资500亿元。

媒体报道称,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项目以《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中的小干岛“海上金融商务区”为主体,总投资约500亿元(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00亿元)。

该项目将在10年的开发周期内重点设立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总部、自由贸易试验区总部、绿色石化基地总部、中国交建(601800,股吧)区域总部等,打造舟山群岛新区总部经济核心集聚区,提供金融、海事、健康、教育、旅游等服务,使其成为新区海上花园城示范岛和新一轮城市商务区建设的样板。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4月21日,中交建公告披露其2016年一季度经营情况。期内,其新签合同额为人民币1078.84亿元,同比增长2.19%。

按业务分,基建建设业务、基建设计业务、疏浚业务、装备制造业务、其他业务的新签合同额分别为905.10亿元、44.51亿元、88.37亿元、50.26亿元、2.50亿元。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