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20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50城市住宅成交量 连跌四个月

发布时间: 2017-08-03 17:16:38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894次浏览


  8月2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7月份住所成交陈述》。陈述显现,7月份50城新建商品住所成交面积环比削减7%。从数据来看,接连4个月环比跌落,接连5个月同比跌落,一二三线城市均不同程度降温。陈述以为,严峻的调控方针加上紧缩的金融环境会持续对楼市产生影响,估计8月份商场买卖持续趋弱。
  
  7月份,易居方面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所成交面积为2233万平方米,环比削减7%,同比削减21%。从环比跌幅数据看,包含廊坊、姑苏、呼和浩特等城市明显跌落。从同比跌幅的数据看,同比跌幅最大的5个城市为廊坊、济南、福州、呼和浩特和北京。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赖勤表明,“从数据来看,50城市住所成交量现在现已呈现了接连4个月的环比跌落,接连5个月的同比跌落。接连多月的环比和同比跌落,阐明商场在持续降温,这也表现了各地方针的有用性,部分城市出资投机需求得到有用的抑制,房地产商场正在回归理性”。
  
  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所成交面积为180万平方米,环比削减16%,同比削减51%。赖勤以为,一线城市成交量环、同比均呈现回落,这主要是因为严峻的调控方针的效应持续开释,引导过热的楼市趋于平稳。另一方面,预售证批阅较严,供给紧缺,后续这些城市需求活跃添加供给,尤其是要催促契合预售条件的项目活跃入市。
  
  针对下一步的商场趋势,易居的研报指出,7月份商场连续降温态势,一方面,楼市调控方针持续效果;另一方面,受限于预售证批阅、预售价格管控等要素,供给量偏紧,成交量受到影响。别的,夏日历来是楼市的传统冷季。估计8月份商场买卖持续趋弱。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