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8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现在开发商都设置了样板间,那么样板间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20-01-13 15:41:15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272次浏览


很多楼盘为了让购房者更实际地体验房地产的房子,会专门搭建同一户型的样板房供购房者参考,所以有机会增加卖房的概率,所以样板房的装修设计也特别周到,虽然样板间的装修很巧妙,但我们也应该考虑到与实际生活的差异,而不是被开发商的样板间欺骗?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样板间怎么看?这些方面从简单的选房开始!


一。注意家的大小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使房间的空间显得更大,在装修房子时,房间里的家具会根据一定的比例大小进行定制。一般家居市场销售的床尺寸为1.8米×2米,但在样板房中,为了体现卧室的宽敞空间,往往会放置尺寸相对较小的床。如果不仔细观察,买方很容易被忽视。这很容易导致房间狭小,卧室空间无法满足生活的正常需求。

2。灯光隐蔽问题

买家在参观样板间时,会发现样板间的灯光充足,各个角落都很明亮,让人觉得房间的灯光很好,加上合理的装饰,给人很舒适的感觉,从而掩盖了户型设计的不足,方位和占地面积。例如,一些浴室、二次卧室和一些阳光明媚的房间通常被灯光和窗帘营造的氛围所取代,这是没有经验的买家所看不到的。

3。考虑到管道敷设在房间内,影响了房间的规划使用,在实际装修中应尽量适应这些管道问题。但样板间的装修不考虑样板间的起居和烹饪,因此样板间一般不设水、气、暖气等管线。样板间无需考虑给排水,房间内不设大水管和采暖管道。而当消费者真正得到现有房屋时,那些铁管往往在他们面前无情。

4。是否与户型图相符

为了更有效地吸引购房者,开发商在样板房的建设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合理利用样板房的各个位置,给购房者一种合理的户型设计感觉。此时,购房者一定要注意样板间是否与户型图相符,样板间向您展示入住后的生活实景。一些开发商会在样板房上做一些事情,比如开放一些区域,扩大一些使用面积,但是在真正交接后,这些改变往往是不可行的,这需要额外的关注。

5。为了让房间看起来不那么拥挤,特别是在一些小型样板房,有些门的设计会出现空置,因为门的开闭会造成部分区域的空置,从而导致房间可用面积的减少。门在日常生活中很重要。厕所、厨房和房间不能没有门。门是保证隐私最重要的部分,所以我们在看样板间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


样板间仍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如果买房前有机会的话,还是需要看看各个楼盘的样板房,从样板房中获得个人体验。但你也需要注意上面提到的这些问题,以免落入开发者的陷阱。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