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2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匠心品质,眼见为实——碧桂园内江铂悦府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20 10:19:21

来源: 碧桂园内江城市公司

分类: 房产楼讯

4686次浏览


1月19日,碧桂园内江铂悦府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项目以公开透明的态度、最真实的面貌,邀请业主、准业主及广大市民和行业代表,走访建筑工地现场,感受碧桂园的匠心品质。



(碧桂园.铂悦府工地开放日现场)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铂悦府项目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我们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执行力,科学管理,严谨施工为碧桂园铂悦府尊贵的业主提供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工程人员宣誓)


工程代表、物业代表、监理方、施工单位等部门宣读了各岗位职责并郑重宣誓,彰显了碧桂园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大家前往工地进行工地实地参观,并由工程师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

一提到工地,可能大多数人的脑海里会浮现出杂乱不堪的样子,但碧桂园铂悦府项目工地却是另外一番场景:工地现场虽然器械喧鸣,但是整个工地干净美观,建筑材料摆放整洁有序,建筑毛坯墙体表面光滑平整,业主们都表示碧桂园的房子买对了。

参观嘉宾还走进了实体样板展示区,讲解员说,碧桂园的《带装修八条》从开始的图纸深化到最后的成品,工程质量管理严格按照精细化,数据化要求,以确保产品质量。
工序样板展示区呈现了内墙涂料工序展示,木地板地面铺贴展示,地砖铺贴展示等,参观完后,大家都对自己的新家表示很满意。

最后大家来到碧桂园.铂悦府项目的VR体验区,戴上VR眼镜,再一次憧憬了项目建成后,居住在这里的幸福生活。

工地开放的“素颜”,不仅是“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对自身品质的自信表现!

工地开放日,让业主实地鉴证家的打磨与成长,体验良好的客户服务,让业主了解建筑施工工艺工法,施工管理全过程,以“眼鉴为实”诠释碧桂园的品质匠心。

碧桂园·铂悦府
城南新区·封面生活范本
建面约140-186㎡多层花园华宅
建面约89-113㎡舒居三房 
建面约127㎡阔景四房
【带装修交付】
占据内江优质资源配置
全城瞩目,席位分秒递减

//////////

项目地址:中国·内江
内江·城南新区·康健街与新光路交界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 城南新区 ] 内江康健路和新光路交界处(翔龙中学旁边)

楼盘电话:400-819-2050 转 7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