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4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号外号外!内江万为江南里项目将要上电视啦!

发布时间: 2020-02-26 15:24:43

来源: 金匠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7207次浏览


号外号外!2020年2月23日,内江万为江南里项目接受内江广播电视台采访,将要上电视啦!

大家有没有很好奇内江万为江南里项目怎么会受到电视台的青睐呢?

这一切呀,要从它跟内江市的结缘开始说起:2020年1月,在内江市市中区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万为发展&金匠集团来到内江市中区投资建设了万为江南里项目。项目位于石羊大道中段与三元路交汇处(近内江天立国际学校),占地98亩,总建筑面积15万方,可以满足1000余户居民改善居住条件。

万为发展&金匠集团抱着“为城市树标杆,为市民献精品”的理念,旨在为城市献上一座沱江江湾之上的“尊贵之城,优雅之城,浪漫之城”,为内江市民的居家生活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项目摘地后恰逢新冠肺炎病毒引起的疫情爆发,集团董事长马建斌先生亲自指导各项防疫准备工作的开展,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制定防疫应急预案及各项防疫操作规范,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学习。

由于集团领导决策早、反应快,防疫工作开展及时且全面,内江万为江南里项目在内江市众多工程项目中率先通过有关部门的复工检查,成为首个复工项目!

员工健康无小事,更关系着项目的安全和公司的发展。项目严格遵照市区政府的要求,不放松,不懈怠,每天全员进场前测体温,加强巡视,搞好重点区域的消毒和防控,员工实行分餐,单间住宿,尽量增大分隔空间,并积极做好宣传教育,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看到这儿,大家一定明白了内江万为江南里项目为什么可以上电视了吧。

优秀的内江万为江南里项目背后离不开集团从上而下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决心,更离不开完善的制度支撑及踏踏实实的贯彻执行。

万为发展&金匠集团有责任,也有信心持续为经济平稳运行及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打赢防疫战,万为发展&金匠集团在行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内江市城南新区石羊大道南侧,三元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1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