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4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2020年上半年内江将新增3个纯新楼盘,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2-27 16:51:32

来源: 楼盘网内江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574次浏览


受疫情影响,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大幅下跌。随着防控工作持续进行,长时间居家隔离,使大家对居住体验的感受加深,将激发居民改善居住品质的欲望,引致新的购房需求。尤其对于刚需、改善人群而言,疫情结束后,买房之路还是要走下去。

那么,2020年上半内江将有哪些新盘入市?这些新盘将定位什么产品、何时入市?

根据内江自然规划局的公示,2020年这3个纯新盘即将入市:

东兴区

邦泰新地

项目位于内江市高桥园区汉安大道南侧、青龙路东侧,赛峨路西侧,圣晏路北侧。占地面积约221.07亩,根据规划该地块将建筑限高≤54米,主要应该小高层和洋房产品

1716189772187.jpg

宜宾邦泰大学城1号(效果图

该地块位于内江东兴区与高新区高桥园区交叉位置,是邦泰集团在汉安大道上的第四个项目。毗邻小青龙河湿地公园旁,周边学院学校(新职院学院,新六中,卫生与健康技术学院,机关幼儿园,新师范学院)、医疗俱备(东兴区中医院),距离不远有高铁北站、爱目前项目已公示,按正常进度,上半年应该会入市宣传。

1059108446997.png    

项目位置图

谢家河片区

水岸名邸

项目位于东兴区玉屏街北侧、晨望路东侧,项目占地面积约145.85亩,总建筑面积约258234.84㎡,容积率:2.0,建筑密度24.72%,绿化率:35.03%。

image.png

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水岸名邸是由内江亿诚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开发,前身是隆昌恒信实业有限公司,具有二十五年房地产开发经验,是一家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该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约97231.2平方米,,机动车地下停车位1967个,机动车地面停车位36个。该项目左邻谢家河滨水休闲带,右靠牛毛山生态带,将打造成为谢家河片区望山亲水、宜居住宅的典范项目,规划产品:小高层+洋房

1430153094806.png

项目位置图

城南新区

万为·江南里

项目位于城南新区石羊大道南侧,三元路西侧(天立国际学校旁边),该地块于2020年1月16日,资阳万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约2.28亿净地,折后楼面价约1942.2元/㎡。项目占地面积约98亩,总建筑面积15万方,可以满足1000余户居民改善居住条件。

1512586464496.png

目前该项目规划信息还未公示,但项目售楼部已在加紧修建中,根据该地块的规划指标,容积率:1.0,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35%,建筑限高:H≤54米。再加上西侧临沱江河、东临塔山公园,非常宜居,可以打造内江的沱江小高层江景产品。未来入市产品应该是小高层+洋房。

另外还有已经公示的嘉宏两个项目小编要提一下,嘉宏·水木青华和嘉宏·未来方舟。因为都是国营房地产开发商,按照以往的项目节奏,这两个项目入市估计还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也不排除会有意外惊喜呢!

1600515895893.png

总体来说,2020年的内江楼市将会有不少房源入市,都是一些老牌房企,给购房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受疫情影响,这段时间,各大房地产公司为了尽快回笼资金,出台力度较大的优惠政策。对我们购房者而言,这次不失为一个购房的好时机。这个时候去买房,往往能够获得较大优惠,省下几万块钱不是难事。

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买房不是买菜,需谨慎!买房还得从实际出发,适合自己才是最合适的。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926.jpg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