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8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双汇一直在你身边丨昌建君悦府家宴圆满落幕

双汇一直在你身边丨昌建君悦府家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05 17:09:45

来源: 原创

分类: 房产楼讯

5389次浏览


随着此次盛会步入尾声,各位领导邀请现场与会嘉宾入席用餐,畅谈各自对内江城南新区发展前景的看法与期待。


7月3日内江昌建·君悦府于夏月布依召开主题为“世界500强,双汇一直在你身边”的家宴,双汇集团各位领导、昌建集团各位领导、部门同事与社会各界媒体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昌建集团进驻内江的开篇之作。

随着现场气韵悠远的古筝演奏,“世界500强,双汇一直在你身边”——昌建·君悦府家宴正式拉开序幕。销售经理邓芦作为主持人发言并介绍了嘉宾及现场媒体。

当天,昌建地产有限公司成都公司常务副总杨银辉先生发表致辞,深度解析了昌建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成长历程。昌建集团每到一处,必匠筑一方,始终肩负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心怀到内江就是内江人的站位角度,思考如何为内江带来一座高性价比的品质人居。

随后,昌建地产有限公司成都城市公司营销经理刘伟民先生从区域配套、未来价值、产品特质等方面对君悦府项目进行了多维度的分享解读,并感谢现场各位媒体对君悦府的高度关注。

演讲结束后,内江知名扎染师为现场来宾讲解了扎染文化及其制作步骤,并邀请公司领导及媒体记者体验扎染的制作过程,感受传统历史文化。扎染作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以隽秀、清新、淳朴等特色而蜚声国内外,这也正契合了君悦府所倡导的传承精神。

为提升内江消费者的居住体验,助力升级内江下一个十年,昌建·君悦府择址内江城南新区,毗邻内江最大山地公园——占地1415亩的塔山公园而建,外距内江火车站直线距离约2Km,内达老城区方便快捷,内宜高铁站点和高铁综合体三元站(在建中)近邻其侧,优享高铁半经济圈红利。

更有内江学霸级教育资源公立内江一小、私立天立学校,还有内江九中、内江十小、内江市翔龙中学等学府环绕,打造家门口的全龄段教育体系。

随着此次盛会步入尾声,各位领导邀请现场与会嘉宾入席用餐,畅谈各自对内江城南新区发展前景的看法与期待。

至此,“世界500强,双汇一直在你身边”昌建·君悦府家宴圆满结束,让我们拭目以待,君悦府将为内江城南新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迭代升级内江人居新体验!随着此次盛会步入尾声,各位领导邀请现场与会嘉宾入席用餐,畅谈各自对内江城南新区发展前景的看法与期待。

责任编辑: z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