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8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内江吾悦广场城市展厅今日揭幕,城南新区大型商业购物中心起航

发布时间: 2019-07-22 16:51:47

来源: 住在内江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366次浏览


7月20日上午,内江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千人聚集引轰动。从近4.5亿拿下内江市城南新区乐贤地块起,内江吾悦广场一直备受各界期待,9万方大体量综合体,肩负着城市未来发展的历史使命,成为全城热切关注的焦点。



千亿新城 轰动内江

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的内江吾悦广场项目,今日终于揭开面纱,火爆自是意料之中。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是人潮涌动、摩肩擦踵,里里外外围得水泄不通,各大媒体也齐聚一堂,只为第一时间抢占先机。9点40分,内江吾悦广场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人潮瞬间涌入展厅,相机快门声不绝于耳,热情鼎沸直接点燃现场。





如此盛况自然少不了大奖加持,再加上吾悦广场向内江人民砸来一大波甜橙和黄金壕礼,展厅现场气氛愈发热烈。







很多客户表示,自己之所以这么认可内江吾悦广场,是因为对开发商实力特别看好。

内江吾悦广场,由新城控股集团开发运营。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总部位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在全国布局550余个项目,成为业界知名的双上市房企,位列中国房地产8强。



▲示意图

这是新城控股进驻内江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新城控股在四川的第四座吾悦广场,位于内江市市中区塔山公园对面,打造地标型城心综合体。中芯已定,未来已来!



▲内江吾悦广场城市展厅沙盘

吾悦所至 繁华所向

通过现场的展板和品牌讲解员的介绍,到场客户对吾悦广场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吾悦”商业品牌诞生于2012年,致力于打造“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

截至2019年6月25日,新城控股在全国96个大中城市共布局116座吾悦广场,繁华每一城。



吾悦广场开到哪里,繁华便就地生根,每到一座城市,都对当地的居住偏好、投资选择产生深远的影响,吾悦广场“开一座火一座”,也成为业界称道的传奇现象。



▲内江吾悦广场效果图

内江吾悦广场作为内江市重点招商引资单位进驻,于城南核心区域打造大型标杆商业项目。为城南新区的商业发展带来蓬勃力量。约12万㎡的商业体量,涵盖9万㎡体验式购物中心,近3万㎡主题式商业,填补了区域内时尚、体验、餐饮、娱乐、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定鼎商业新格局、重筑内江新中心,造就繁华又一城;约27万㎡品质住宅,秉承新城控股百年住宅“Think芯”技术,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更继承了新城系商业优良DNA,开业后将打造成为甜城地标性的城市符号!



高铁新城 悦启未来

看过现场的巨幅区位图,很难不对内江吾悦广场项目动心。内江吾悦广场位于城南新区,地段价值对内江人来说是不言而喻的。《城南新区总体规划暨项目布局图)》确立了城南新区是“一号工程”地位,将城南新区打造成“滨江高铁新城、文旅康养胜地、宜居宜业新区”。占位城南新区,就是占位内江未来发展的超车道。



众多一线房企涌入城南新区,使得片区居住氛围和居住品质大幅提升,逐渐成为内江高品质居住区。内江吾悦广场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强势填补城南新区大商业空白,重塑城市商业格局,引领内江向上生长。

内江吾悦广场周边城南黄荆坝大桥、石羊大道、沱桥副线桥...,各个交通要道都在加速建设,四向通达,贯穿全城。市中区养老服务中心、市中区疾控中心、 市中区公安分局技侦大楼,同时正着力提升新区文旅康养环境品质,以高铁三元站为主的片区,成为市政建设发展的重中之重。投资置业皆宜,配套环境俱佳,为城市生活理想而来,悦启内江繁华新时代。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