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7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土拍速递 | 邦泰深耕十盘发力,再获学院区低密地块

发布时间: 2019-12-31 16:5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872次浏览


          2019年岁末的最后一天,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开标厅,拍卖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土拍现场)


       该地块位于东兴区主要交通动脉汉安大道上,毗邻小青龙河湿地公园旁,周边学院学校、医疗俱备,距离不远有高铁北站、传化

       从规划指标看,容积率为1.8,建筑限高54米(临汉安大道一侧商业建筑限高15米,临小青龙河一侧限高27米),绿地率超过35%,项目应倾向洋房为主体,最多兼容一些小高层。

       规划的特色要求:

       1、住宅车位配建,每户不低于1个车位的标准;商业车位每100㎡配建0.8个;

       2、东西走向自小青龙河-游客接待中心-新卫校北,应保留山体视线通廊,宽度不小于30米;

       3、室外体育设施应配置5-7人制足球场。



        从区位看,地块先天优势明显,周边配套日臻完善。是主城区未来新城板块人口密集核心区域之一。该地块内江邦泰雅居置业有限公司4.9亿夺得。

         在内江城镇化建设迅猛发展这些年,有不少超级房企加入城市化推进,也有低调内敛、专注深耕城市的责任房企,邦泰集团就是其中之一,拿地策略上也体现了明确的区域聚焦、深耕布局的特点。

         邦泰第十个新盘周边就有天著、紫金学府两个项目,得益于邦泰集团一贯的品质口碑坚持,两个项目房源所剩无几。目前在售的刚需型项目大观府、改善型项目颐和上院,持续热销中。

         对于房企而言,土地储备是品牌延续必不可少的基础;对于深耕内江的房企,新项目也意味着置业安家拥有好房子的福音。

         恭喜邦泰!期待好房子!

责任编辑: z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