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20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内江这10块新地块或将在2020入市年,江景房就有3个新项目!(经开区篇)

2020年内江经开区还有这些地块新项目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1-18 17:28:28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773次浏览


2019已经成为过去,2020大幕已然开启,2020年内江市未来走向如何,纯新盘在其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值得怀有期待。

在已经的过去的2019年,主城区全年成交涉宅地块13宗,合计约1716亩,2020年1月成交涉宅地块2宗,其中,已经入市的项目达10个,包括邦泰·颐和上院邦泰·大观府,吾悦·华府,远达·御庭学府和喜·御珑台等已经公开亮相开盘。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大盘短周期运作模式成为房产商最好的选择,就内江市场近期表现来看,开发商从拿地到项目入市周期仅约半年,今年入市的新华·维港城金科·集美星辰昌建·君悦府等皆是如此。同为在此之前成交,其余未入市、未亮相涉宅地块的表现又如何?从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的规划资料来看,内江主城区另有4幅涉宅地块规划已经公开,其他的又表现如何呢,这些新地块项目将为2020年的内江市助力。

2020年未来亮相项目

拓展相关文章推荐:

内江这10块新地块或将在2020入市,江景房就有3个新项目!(高新区篇)

内江这10块新地块或将在2020入市,江景房就有3个新项目!(谢家河区篇)

内江这10块新地块或将在2020入市,江景房就有3个新项目!(经开区区篇)

内江这10块新地块或将在2020入市,江景房就有3个新项目!(城南新区篇)

经开区

经开区在配套上相比其他片区比较薄弱,但是其房源类型多选择多而且价格优惠。距离万场的便利。根据城市规划建设,经开区将引进奥特莱斯广场也将入驻,项目拟选址在甜城大道中段西侧与汉安大道以南交叉地块内,但是项目用地需企业自行竞拍取得,目前尚未取得用地;若企业未能最终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则选址可能发生更改。

教育配套:内江经开区实验小学、内江铁路机械学校、内江铁中。

医疗配套: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

市政配套: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休闲公园配套:松山公园。

交通配套有:高速公路客运站。

商业生活配套:内江家具商贸城、红星美凯龙、岗盛商贸中心。

在售楼盘:

image.png

内江经开区新房

八、金科A-5-2涉宅用地:地块位于经开区甜德街西侧,甜和街东侧。2019年5月28日,内江祥澳置业有限公司以5.97亿元的总价竞得经开区组团A-5-2地块、A-5-3地块,金科·集美星辰一期项目位于A-5-3地块。

该地块根据规化指标容积率:1.0≤R≤2.2,建筑密度:D≤25%,绿地率:G≥30%,建筑限空高度:H≤70米。如不意外,该地块就是金科集美星辰的二期项目,

image.png

金科·集美星辰售楼部实景图

总体上是比较适合刚需购房群体的!经开区在配套上相比其他片区比较薄弱,但是其房源类型多选择多而且价格优惠。也是刚需购房者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926.jpg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