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7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疫情过后,应该买什么样的房?

发布时间: 2020-02-21 15:32:48

来源: 楼盘网内江站

分类: 楼盘导购

5631次浏览


“疫情结束,你最想做什么?”

今天上午,刷微博刷到这个话题。翻下评论,多是出去吃和出去玩,真是唯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负。

在微信群抛出同样问题,答案也大同小异。就在群内又要回到安静状态时,平日潜水的A冒出一句:

“疫情结束,我想去之前看了很久的项目买套房。”


在经历过这个春节后,相信很多人的居住观念又会有颠覆性的改变。


租房的人意识到了租来的房子其实“毫无保障”,只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才永远不会拒绝你回家。

有房的人,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才意识到空间与朝向的重要性,如何在面对下一次疫情的时候能在家里呆的更安心与舒心,也是换房的又一动力。

_
_
_

那么在本次疫情结束之后,我们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房子陪伴自己一生呢?


以前我们买房,习惯于看、看地段…对于其他因素考虑得不多。受这一次疫情的影响,我们才终于发现,原来有很多事情和、地段一样重要。




_
_

重点一

户型是否通透

_
_
_
_
_
_

      病毒最喜欢在封闭且人员密集的地方扩散,在空气流通的环境,很容易就被风吹走,人也不容易被感染。而如果室内不通风,健康就会得不到保障,免疫力降低,最后更容易被感染。 


选择双卧室飘窗设计,双阳台高端配备,采光通风俱佳,给你一个清新、自然的家,让家人免受病毒侵扰。

_
_
_
_



_
_

重点二

物业是否称职

_
_
_
_
_
_

      这次疫情,把物业的水平展示得淋漓尽致。好的物业会出入管理非常严格,还会给业主解决买不到口罩、买不到食物的生活难题…… 不好的物业,就形同虚设,自然也没办法给业主以安全感。


传化广场·锦城大宅,以全球物业顾问戴德梁行,定制国际化的服务标准。同时也是内江唯一的“金钥匙物业联盟项目,融合社区十大安防智慧体系,让生活更安全舒心。

_
_
_
_


_
_

重点三

空间是否舒适

_
_
_
_
_
_

      此次疫情期间,所有人都只能窝在家里度过。一天两天还好,时间长了之后,家里人都无聊到披头散发。是否拥有独立的娱乐、工作、休闲空间,在此次疫情之后变得尤为重要。

_
_
_
_



_
_

重点四

价格是否优惠

_
_
_
_
_
_

     有媒体报道,17年前非典时期,全国各楼盘为了促成成交,纷纷推出折上折、低首付甚至零首付,还有买房送家电、送入伙酒等举措。这个时候去买房,往往能够获得较大优惠,省下几万块钱不是难事。


_
_
_
_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