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20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均价6000左右!内江城南新区还有这些新盘,刚需和改善均有!

发布时间: 2020-03-25 16:43:35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817次浏览


从2018年开始,内江城南新区不断的招商引资,吸引了一大批有实力的房企入驻。碧桂园,昌建集团,新城控股,新华集团等等,细数起来全国00强的房企在城南新区就有好几家。现在的城南新区真的是日新月异,一天一个变化。许多购房者也是非常看好城南,无论是性价比还是物业类型很有优势。小编今天就盘点一下城南新区的新盘情况。

首先我们来看下城南新区的一系列配套:

教育配套:目前城南新区已经投入使用的便是天立国际学校、内江市新第一小学校、翔龙中学。而已经规划好的还有内江二中城南校区、内江一幼城南园。内江二中城南校区位于市中区城南新区石羊大道与友丁路交汇处;内江一幼城南园位于内江市城南乐贤片区乐贤大道东侧,大自然湿地公园西北侧。

交通配套有:

三元高铁站(已规划);说到城南新区便不能不提三元高铁站了。

据悉: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段,该段正线长130.96公里,速度目标值是250KM/,在内江境内共设三元站和白马西站两个站。

铁路正线的基装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桥梁的架设工作,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根据川南城际铁路公司排的倒排工期任务,力争在2021年6月30日建成通车,确保在2021年9月30日建成通车

商业生活配套:

吾悦广场、新华·国金中心、卓逸·三元汇。周边的商业配套也决定了后期入住后生活是否便利。显然这三个商业配套,已经能够满足周边的生活购物需求了。

▲ 吾悦广场效果图
医疗配套:妇幼保健院(已规划)、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

休闲公园配套:塔山公园、塔山足球场(正在修建)

再来看看这个片区均价在6000左右的房子:
1、新华·维港城
新华·维港城紧邻吾悦广场和国金中心,可谓是占据了城南新区商业中心,发展潜力巨大。建筑面积约85㎡-125㎡的户型,有大有小,无论刚需改善都比较合适。

2、吾悦·华府

吾悦华府是新城控股打造,旁边就是吾悦广场和三元汇,地处未来的商业中心,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前期推出的79㎡—105㎡的小户型比较适合刚需和投资,房子总价不高。


3、昌建·君悦府
昌建·君悦府打造的是高层和洋房,容积率2.00,建筑密度28.02%,绿地率35.04%。


当然除了这些,这个片区还有靠山环水的改善大盘:

万晟·江山墅
江山墅的洋房和别墅非常适合需要改善房子的那类人,江山墅独揽8里亲水岸、1.5公里滨江生态绿廊,1.5容积低密住区,18.8%建筑密度背靠1500亩塔山公园,御山临江,270°全景视野。


反正小编看到还是非常喜欢的,尤其是现在春天看到河对面那黄灿灿的油菜花,简直是巴适!虽然别墅挺贵的,但是小高层的均价在7200元/㎡左右,买个江景房还是可以的。

万为·江南里

万为·江南里项目位于城南新区石羊大道南侧、三元路西侧,是一个靠山近水项目,在天立学校隔壁。根据了解将打造89-105㎡小高层,105-135㎡洋房,还有别墅。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物业是龙湖物业,小编就不多提了。

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城南新区的楼盘都可以看一看!通过楼盘网看房,安家置业,将会享受到这些新盘的购房优惠!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