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8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世茂洋房新品发布会,星空和洋墅交相辉映,人生胜境从此不同!

星空洋墅,鉴悦璀璨人生

发布时间: 2020-04-14 17:19:38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286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内江市东兴区东兴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2050 转 4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云发布会别出心裁

狂撒豪礼众人围观】

image.png

4月12日,内江世茂璀璨悦府星空洋墅如期而至,因为疫情还未完全消退,世茂也避免聚众,考虑到新老客户的安全,选择了更为安全稳妥的线上云发布会的直播形式,观看人数众多,直播间也好生热闹,并送出了多轮口令红包等惊喜大奖,发布会的分享链接今天也刷爆了内江市民的朋友圈,引起众人前来围观。

 

还没等开始,现场已经人潮涌动,客户和媒体朋友满座,并有装饰气球和崭新的吊旗,接待中心的停车场也是塞得水泄不通,置业顾问忙的不可开交,一场现象级的人居盛宴鼎沸全城,火爆的现场更是让人有了一房难求的紧张氛围,也许这一切都是因为星空洋墅这一产品“星空宇宙”的亮点和匠心精筑的真实写照。

image.png

【户型场景双剑合璧

生活从此焕然一新】

说到内江世茂璀璨悦府星空洋墅,惊艳之处,在于它对生活场景的扩充,经历疫情,大家都知道我们每天其实除了睡觉,在家的时间是非常久的,因此家需要具备更多的生活场景来制造更多的生活乐趣,星空洋墅的星空天地,在家变能够观星纳凉,仿佛置身星河之畔,也能够和三两好友,举杯对饮纵享烧烤美食;也有繁花秘境,和家人在室外花朵边,领略自然风光,丰富生活场景,品味生活志趣。

image.png

二是星空洋墅的户型,洁净玄关,入户时脏净分区,能够收纳鞋帽衣物雨伞从源头阻隔病菌;L型厨房,贴心布局,更符合日常烹饪习惯,明厨明卫,清洁无死角,美食更卫生;人鱼动线户型,合理起居动线,干湿分离,动静分区,生活自然更整洁有序;跃层结构,房屋空间更张弛有度,二孩时代也能轻松应对;6.8米奢阔橫厅,6.1m景阳台,在家也能感受阳光轻抚、清风徐来的惬意。

 image.png

【璀璨星光闪耀而来

重磅加推福利登场】


仰望星辰,一城景仰,内江世茂璀璨悦府星空洋墅15#即将开盘,32个城市头排席位,只为敬献一城菁英之仕,以专业备至的健康体系加持,更有阔绰宽敞的改善户型,生活和人生都迈向更高的品质阶层,现已开启全城预约,切莫错失宝贵良机。image.png

内江世茂璀璨悦府星空洋墅,为焕新内江人居而来,世茂来到内江,让过去的菜场和陈旧的主干道,变成了崭新都市模样,颠覆了城市,在一个最好的时代,宣告了城市的伟大,也让选择世茂的业主,在低密的诗意盛景之中拥抱绿意,与璀璨夺目的星空共享人世繁华,亦用微末的细节之美与大家窥见纯真美好的生活。

 

此外,内江世茂璀璨悦府还未各位新老客户准备了一份厚礼,希望能够借此传达一份人生进阶的尊崇之感,凡预约成功者,可享四重璀璨豪礼!

image.png

第一重,认筹97折限时优惠;二重礼,凌美星空碰撞礼盒一份,让您享受高端书写的乐趣,签名付款时,尽显身份;三重礼,成交即可砸金蛋,赢取超值家电大礼包,帮您省下购置家电的预算,可添置更多重要家居;四重礼,老带新现金奖励,附赠2年物业费,贴心实在的多重福利,只等眼光精明的你。


 image.png

如果人生只能选择一套房子,我会希望它是内江世茂璀璨悦府星空洋墅,因为闪烁的星河近在眼前,归家的道路簇拥着迷人的繁花,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体验,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重新找回儿时温存的回忆,无论时光怎么流逝和变化,只要那些最美好的事物不曾改变,我们对生活的向往和理想的追寻就不会动摇,大概这便是星空洋墅带给生活的宝藏,我相信生活于此,风景独好。

 image.png

世茂璀璨悦府,与星空共浩瀚

建面约135-147m²星空洋墅

人生进阶时,添熠熠星光

恭迎品鉴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926.jpg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