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5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内江蓝城·花萼里康养文旅小镇项目设计曝光

发布时间: 2020-05-30 14:39:54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726次浏览


康养小镇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田园、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文化、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形成的生态环境较好的特色小镇。国务院在2016年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应积极促进健康与田园、养老、文化、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升级换代和产业链进化。

花萼里文旅康居小镇

内江花萼里文旅康居小镇,意在建设一个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人间天堂。一镇一传奇,一镇一风情。每个文旅小镇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历史年轮和名片,来,跟着我,倾听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小镇的故事。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小镇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小镇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小镇

区位条件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康居小镇项目位于四川省内江市,沱江下游中段,东邻重庆,南界泸州,西接自贡, 西北连眉山,北与资阳相邻,基地位于内江市西北部的东新区,沱江岸边,距离内江市政府 5.5 公里,市中心2.5 公里。地处低丘缓坡地带,山环水绕、植被茂盛、风景秀美,拥有自然天成的清水河畔和难得一见的广袤田野,同时也是集水陆码头和巴蜀驿站于一身的千年重镇,得山之灵气和水之便利。

区位交通

规划条件

策划定位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康居小镇项目是以“文旅为魂、康居为本、美好生活为根”的特色小镇。 项目核心规划定位以聚核、动线、汇绿、活水、乐居、筑游六大策略为主,建立核心商业、住宅、生态圈,打造多元化的康居产品,优化水网,树立巴山蜀水生活新标杆。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康居小镇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康居小镇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康居小镇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康居小镇

规划结构

项目所在地拥有大片田园、林地、江滩等自然景观资源,同时拥有川戏、资中木偶戏等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适宜打造旅游业态,体验巴蜀文化,在尊重传统文化基础上,凸显两岸沿江风光、丰富文旅人文体验,塑造内江文化核心,一期将形成“一带、两轴、三心核、多片区”的总体规划结构。

规划条件

一带——生态绿带。

两轴——景观轴、峡谷商业轴。

三心——旅游度假中心、游客集散中心、文化休闲中心。

多片区——文旅休闲片区、度假酒店片区、颐乐康居片区。

规划结构

功能分区

业态分布

内江花萼里田园文旅康居小镇业态分为:古风戏台、内江非遗文化馆、民俗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美事天地、状魁楼、康居合院、康养公寓、颐乐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康复中心、家人食堂、幼儿园等一系列旅游康养路线,营造连续性的公共空间体系,通过对主要空间节点的塑造,提升区域的功能与形象,给住区居民和外来客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古风戏台

内江非遗文化馆

花萼楼

状魁楼

游客集散中心

精品度假酒店

康居合院

康养公寓

颐养学院

康复中心

幼儿园

总结

“内江花萼里”项目将“文旅”和“康居”完美结合,打造集养老居住、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小镇,同时将民居与绿色美景相间布置,实现推门见江,出门有景。汲水之意蕴,秉江畔悠然,内赏文化底蕴,生活如诗,于内江花萼里,集萃自然之美学,拥享人生之大境,开启健康养生新篇章。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