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2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注意了!6月起,银行或将降低这5种购房者的房贷利率

发布时间: 2020-06-04 15:44:09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551次浏览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房贷利率越高,购房者要还的房贷利息可就越多了,所以,在申请房贷时,每位购房者都希望自己的房贷利率可以低一点。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你越想房贷利率降低,它偏偏还就升高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6月起,银行或将降低以下这5种购房者的房贷利率,你位列其中吗?

1551181695571.png

1、月收入较高

收入高低不仅会影响房贷成功率与房贷额度,还会直接决定房贷利率的高低。如果你的收入较低,那么不仅房贷额度会较低,房贷利率也会偏高。所以,大家在申请房贷前,最好先提高自己的收入。

2、资产证明优质

在审批房贷时,银行也会重点审查借款人的资产情况。如果你的资产证明足够优质,那么银行自然乐意为你提供房贷,而且房贷利率也会比较低。在此,小编要说的是,资产证明并非越多越好,而是越优质越好。

3、个人征信良好

在这个“信用即财富”的时代,个人征信可是越来越重要了。如果你的个人征信良好,那么不仅房贷会快速获批,相信房贷利率也会比较低。

4、工作稳定风险小

并非你有着高收入,就一定可以获得房贷,房贷利率就一定低。银行还会审查你的工作是否属于高风险工作,如果你的工作风险较高,那么就算银行会放贷,那么房贷利率也会较高。因此,在申请房贷时,大家不妨让家中有好工作的成员去申请。

5、与银行业务较多

如果银行对你的经济情况知根知底,就比如你的银行卡每月的流水情况,在充分了解你的经济实力足够强大时,银行会快速为你房贷,同时降低房贷利率。此外,购买银行理财也可能降低房贷利率,大家不妨了解一下。

在申请房贷时,所有的购房者都希望自己的房贷利率可以足够低,这样就可以减轻自己的房贷压力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6月起,银行或将降低以上这5种购房者的房贷利率,你位列其中吗?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926.jpg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