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4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2020下半年,你所在的城市没出现这5大信号,就别着急买房!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28:22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141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高房价以外,买房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选择购房时机了。要知道一旦购房时机选择错误,那就可能刚买完房子,房价就下跌了,这样一来,自己的血汗钱也就白白蒸发了。如果买房不久,房价就上涨了,那岂不是美哉?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许多购房者都遇不到这种好事情。在此,小编要说的是,2020下半年,你所在的城市没出现以下这5大信号,就别着急买房!

image.png

第一、银行网点增加

如果问“在什么情况你才会考虑买房呢?”相信大家都会异口同声回答“当然是有钱的时候了!”如果你看到银行网点在不断减少,那么你觉得大家是有钱还是没钱呢?从银行网点的增加数量就可以看出大家的收入情况了,当银行网点增加时,就意味着大家手中的闲钱较多,理财意识提高了。在此情况下,房价可是会出现大涨的,你是不是该尽快买房呢?

第二、开发商主动违约

在购房者交付定金后,开发商可不敢轻易违约,否则可就要赔偿双倍定金了。但是,如果你看到开发商主动违约,并且甘愿赔偿购房者双倍定金,那就说明此时房价正处于上涨趋势,而且涨幅十分惊人。此时,你不仅要尽快买房,还要注意多交一些定金,以降低开发商主动违约的风险。

第三、空置房大减少

房产中介在给开发商制定促销方案时,曾给出这样一个例子,那就是在夜晚把楼盘各房间的灯都打开。这到底有什么用呢?夜晚熄灯的房间越少,就意味着空置房越少,这也就意味着买房的人较多,楼市比较火热,在需求较大的情况下,房价必然会继续上涨,此时你就需要尽快买房了。当然,为了提房开发商耍手段,大家最好到小区花园看看,如果熄灯的房间较少,而且花园遛弯的人较多,那就说明该小区是真的受欢迎了。

第四、经济发展良好

在疫情的影响下,各地经济发展都出现了问题,在此情况下,房地产行业发展也受阻了,其中各地房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由此可见,经济发展对于房价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如果你看到当地经济发展良好,那就可以尽快买房了,否则越往后,房价只会越高。

第五、求职者数量减少

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谁会考虑买房呢?只有工作稳定了,购房者才会考虑买房。如果你看到当地求职者较少,那就说明大家都有着稳定的工作,而购房需求也会比较强烈,在此情况下,房价自然很容易上涨,此时也就是你买房的好时机了。


买房可是一门技术活,尤其是在选择购房时机时,恐怕就连房产专家都无法给出好的购房时机吧,更何况普通购房者呢?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2020下半年,你所在的城市没出现以上这5大信号,就别着急买房!大家觉得下半年适不适合买房呢?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