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8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内江这5个地方的房子未来将大幅升值,你买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20-06-06 14:15:04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916次浏览


买房就是买预期,即房子不仅要能够保值增值,还要可以快速变现,这样自己的血汗钱才不至于白花!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内江不少购房者在买房后不久,房子就出现贬值了,这无疑是悲催的!那么问题来了,哪些房子容易升值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在内江靠近以下这5个地方的房子未来大幅升值,你买到了吗?

一、周边商业发展迅速

商业圈附近的房子往往价格比较贵,尤其是那些发展火热的商业圈。也许当下有些地方的商业发展很慢,但未来却会快速发展,这个地方的房价也会迎来一波大涨,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房子附近的商业潜力,如果你发现一个地方未来商业潜力十分巨大,那你就赶紧买房吧,也许未来你的房子就会大幅升值,这样一来,你的财富也会快速升值了!

二、附近学校资源升级

为了让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父母从小就会紧抓孩子的教育,画画班、钢琴班……各种补习班从来没停过,无论价格多么昂贵。为了让孩子可以上名校,父母们往往不惜成本,甚至还买了高价的XQF  。但是,并非所有的XQF  都会升值!在小编看来,如果房子附近的学校资源不断升级,那么该房子才会快速升值。至于那些教师资源不断流失的学校,其周边的房价可想而知了!

三、各项交通加速推进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人们对于交通出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地铁出行。如果房子周围的各项交通设施都在不断完善,那么该房子必然会快速升值,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不妨跟着交通去买,就比如房子附近有公交、地铁、出租、共享单车,对于这种各项交通设施都有的房子,那升值还不是so easy!

四、紧挨政府迁入地方

雄安新区的问世让当地的房价一夜之间翻了好几番,而随着各大高校、政府的不断迁入落户,该地的房价更是再次迎来了一波大涨,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不妨跟着政府去买,如果你发现政府迁入了一个新地方,那么买房时就离政府新办公地方近一点,这样你的房子就会大幅升值了!

五、拆迁规划已经出台

随着国家城市化进程的不断进化,很多地方都渐渐开始“拆迁潮”,拆迁是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如果你家也被列为拆迁户,那你的房子也会随着他们拆迁和发展逐渐提升空间,因为获得一笔横财。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随便买套房子就得百万上下,这往往要花费一个家庭的全部积蓄,所以,买房后,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快速升值。在此,小编要提醒广大购房者,明年起,靠近以上这5个地方的房子或将迎来大幅升值,你买到了吗?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