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7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2020下半年,买房用好这5个“小招数”,轻松省下10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7-13 10:19:54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67次浏览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随便买套房子就得百万上下,这往往要花费购房者一辈子的血汗钱。所以,在买房时,每位购房者都希望可以省钱,为此不惜采取违规手段。然而,结果却差强人意,甚至反而还多花了冤枉钱。在此,小编要说的是,2020下半年,买房用好以下这5个“小招数”,轻松省下10万元!

image.png

第1招、绿化必要,水景不要

小区绿化不仅可以提高空气质量,还能够让居住者拥有美好的心情,更重要的一点就是维护费用并不高。但是,如果小区内拥有喷泉,那维护成本可就高了,最终为此买单的还是你自己。因此,在买房时,大家要注重小区绿化,至于水景,那就是可有可无了!在说到小区绿化这点,小编要提醒大家,在了解小区绿化情况时,你要关注的数据是绿地率,而非绿化率,这两个概念可完全不同。

第2招、选毛坯 ,带装修不选

虽然带装修房可即买即住,免去了装修的麻烦,但是单价太高了,而且装修风格较为单一,往往无法满足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如果你买了带装修房,入住没多久就对装修风格不满意,那么重新装修一下岂不是要花费双倍的装修费用吗?如果你选购了毛坯房,那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进行装修,而且装修费用更加便宜,尤其是你认识有搞装修的朋友。

第3招、小户型过渡,大户型后选

有些购房者追求一步到位,即便经济实力不允许,也直接买了大户型。殊不知,一旦你还不起房贷,那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就比如法院低价拍卖你的房子,最终你的首付款可就要白交了。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不妨先买套小户型过渡,这样不仅解决了住房难题,也减轻了自己的压力。

第4招、公积金贷款第一,商业贷款第三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公积金贷款,其次选择组合贷款,最后再考虑商业贷款。选择公积金贷款的原因是公积金贷款利率最低,可以省更多的房贷利息,而其次选择组合贷款的原因是它可以弥补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缺点,同时房贷利息比纯商业贷款要少。

第5招、合格物业考虑,差劲物业远离

物业可是要陪伴你后半辈子的,如果物业服务太差劲,恐怕你看着就会很闹心吧。因此,大家在买房时,最好注意了解一下小区物业情况,就比如物业费收取标准,服务质量如何。在选择小区物业时,大家不要轻信那些所谓的外资物业,完全就是噱头。

买房可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而这次消费很可能跟随自己的余生,因此,购房者想要省钱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一定要采取合理合法合规的手段。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2020下半年,买房用好以上这5个“小招数”,轻松省下10万元!对于买房省钱,不知大家都知道哪些省钱小招数呢?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