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1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还房贷请及时纠正这5个“小错”,或将让你多花10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7-13 10:22:41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78次浏览


“一入房贷深似海,从此身上背座山”。为了减轻身上的房贷压力,房奴们可以说是煞费苦心,甚至不惜采取违规手段。但结果呢?非但没省钱,反而还多花了10万元,这可真是气死人呀!那么问题来了,在还房贷期间,怎么避免多花冤枉钱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还房贷请及时纠正以下这5个“小错”,或将让你多花10万元!

image.png

1.不考虑违约金

现在,虽然各大银行都支持提前还贷,但因为打乱了银行的资金规划,所以,不少银行都会收取高额的违约金。在还贷未满一年时,提前还贷所要交的违约金可是很高的,就比如中国建设银行对于提前还贷违约金的规定是这样的: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贷的,收取提前还贷额的3%;满一年到两年提前还贷的,收取提前还贷额的2%。因此,大家在选择提前还贷时一定要注意是否存在违约金,以及违约金的收取标准。

2.有钱存入银行

不少房奴一边还着房贷一边却又把钱存入银行。殊不知,银行存款利率可是远低于房贷利率的,你这样做只会让钱不断贬值,还不如选择提前还贷呢!如果你有钱却不想提前还贷,那不妨提高自己的投资理财能力,只要保证投资回报率高于房贷利率,那你就等于拿着银行的钱去投资了,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3.放弃折扣利率

在提前部分还贷时,房奴就需要重新签订房贷合同了。而新的房贷合同往往会执行最新的房贷利率,如果你享有折扣利率,那么重新签订房贷合同后,你就等于主动放弃折扣利率了,这样可就会让多花钱了。因此,大家在选择提前部分还贷时,一定要注意房贷利率的变化,若房贷利率下降了,那么你重新签订房贷合同是很好的;但如果房贷利率在上调,那么小编就不建议你提前还贷了。

4.借高利贷还贷

逾期还贷会面临着高额的罚息,弃房断供的后果也极为严重。为了按时还房贷,有些房奴竟然不惜选择借高利贷,这让小编怎么说你呢?如果你借高利贷还房贷,那么你最后的结果恐怕比弃房断供还惨吧!因此,无论多么困难,大家都别想着借高利贷还贷。

5.房子低价拍卖

在银行多次催促后,如果你仍然不还房贷,那么你的房子可就会被低价拍卖了,也许100万的房子仅仅以80万的价格就成交了,这样一来,你的20万首付款可就打水漂了。因此,大家在没钱还房贷时,不妨多求助于银行,可别轻易选择弃房断供。

正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房奴作为普通人,在还房贷时出现错误也是很正常的,只能够及时纠正,那就可以避免多花冤枉钱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房奴们,还房贷请及时纠正以上这5个“小错”,或将让你多花10万元!在还房贷期间,大家觉得还要及时纠正哪些错误呢?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