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20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买房看房做好这5个细节,让你远离“垃圾房”!

发布时间: 2020-07-14 17:44:25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0次浏览


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所有的购房者都想要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房子,但往往事与愿违,结果花钱不少,反而还买到了“垃圾房”。对于这种情况,小编要说的是,那是你在买房看房时没有做好以下这5个细节,结果导致自己买到了“垃圾房”。

一.晚上看房更好

一般来说,购房者在买房看房时都是在大白天,而且就算多次实地考察,也都是在白天。殊不知,在晚上看房更能发现问题,就比如晚上看房时,该小区亮灯住户较少,那就说明空置房较多,该小区不受欢迎。此外,夜晚看房还能了解小区周围的治安环境好坏。

二.雨天更该看房

在晴天看房,你无法检验房子的防水工程,尤其是买顶楼的房子。如果等到你入住后才发现房子漏水,那恐怕就太晚了。因此,在下雨天,大家不妨多去看看房子,这样你才能确定房子到底漏不漏水。

三.注意消防安全

现在,楼房越建越高,高层住户的人身安全怎么保证呢?那就需要注意消防安全问题了。如果高层住户的消防通道与楼梯时常被堵,那还怎么保证安全呢?

.多与业主交谈

开发商可不会主动告诉你房子所存在的问题。如果你想要了解房子好不好,那不妨多与业主交流。如果老业主都不看好房子,那么你还敢买吗?

五.别轻信样板房

在买房看房时,购房者首先要接触到的就是样板房。为了给购房者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开发商往往会美化样板房,就比如缩小家具比例,让坊间显得更大。因此,大家在看房时,可千万别轻信样板房。

买房可是一门技术活,尤其是看房,如果你在看房时没有发现问题,等到入住后才发现问题,那可就晚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买房看房做好以上这5个细节,让你远离“垃圾房”!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