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5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下月起,购房者若干了这5件“小事”,或将无法买房!

发布时间: 2020-07-18 18:22:52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8次浏览


“一入房贷深似海,从此身上背座山”,唉,当房奴真是太苦逼了!但是,如果你的房贷被拒了,连房奴都当不上,那是不是更苦逼呢?在楼市严控下,现在想要获得房贷可并非易事,也许一件小事情就可能让你丧失房奴资格。在此,小编要说的是,下月起,购房者若干了以下这5件“小事”,或将无法成为房奴!

一.信用卡年费未交

现在,许多信用卡都是需要收取年费的,只要当你满足了一定的条件,才能免去年费,就比如一年内刷卡消费满6次即可免年费。如果你的信用卡存在年费,而你又没交,这可就算信用卡还款逾期的,可是会直接影响征信的。

二.频繁查询征信

在申请房贷时,个人征信良好的确是必要的前提。但是,如果你为了确保自己的征信没问题,平时有事没事就频繁查询个人征信,这可会给自己带来负面影响。银行会因此认为你短期内存在许多贷款行为,很可能拒绝你的房贷。

三.每次最低还款

虽然信用卡最低还款可以让银行赚更多的钱,但这并意味着银行会喜欢你。如果你每次总是最低还款,那么银行就会认为你的经济实力较弱,此时你申请房贷很可能被拒,所以,大家在平时可别每次都是最低还款。

四.违规提取公积金

现在,住房公积金的适用范围可是越来越广了,就比如租房也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了。有些购房者采取伪造租房合同的方式来违规提取公积金,殊不知,一经发现,你可就再也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了。

五.房子性质特殊

并非所有的房子都可以申请银行贷款,就比如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未满五年的经适房,这些都是无法进行银行贷款的。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避开那些性质比较特殊的房子。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如果失去了房奴资格,那也就注定买不起房子了,这将会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下月起,购房者若干了以上这5件“小事”,或将无法成为房奴!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