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5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8月起,购房者用好这5个砍价小招数,或将轻松省下10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7-25 17:10:13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73次浏览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在买卖时都会有一定的议价空间,而空间大小就需要看购房者的砍价水平了。如果你的砍价技巧比较到家,那么相信你可以轻松省下10万元,反之,你可就要多花10万元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8月起,购房者用好以下这5个砍价小招数,或将轻松省下10万元!

第1、吹毛求疵

为了把房子卖个好价钱,卖方可不会主动告诉你房子所存在的缺点,尤其是那些不易发现的小毛病。在看房时,购房者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多找房子的毛病,最好做到吹毛求疵,而你找到的问题越多,砍价时就会越有底气。

第2、假装全款买房

由于房贷审批往往要花费一段时间,非常不利于卖方快速回笼资金,所以,当购房者提出全款买房时,卖方往往会做出巨大的让步,这可不是贷款买房所能媲美的。在买房砍价时,购房者不妨先假装要全款买房,以此来探探卖方的价格 。

3、找专业的砍价师

在谈价时,也许你最多能够砍价5万元,但对于专业的砍价师来说,砍下10万元也不是难事。因此,大家不妨找一位专业的砍价师,就算花1万元,那也是值得的

4、借家人来造势

在买房砍价时,购房者可以先表明自己的态度,就比如对房子很满意,但是家人对房子还有顾虑,如果可以降低一些价格,那么相信家人也就没有意见了。

第5、货比三家

同一个小区,同一类户型,必然不止一套房子。购房者不妨多看几套房子,然后在砍价时就可以借此来让对方降价了,毕竟你还有更多的选择。

买房砍价可是一门技术活,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可并非易事,但如果你不学习砍价技巧,那可就要多花冤枉钱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8月起,购房者用好以上这5个砍价小招数,或将轻松省下10万元!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