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20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深圳控股一季度销售52亿元 同比上升约三倍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4: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深圳楼盘控股3月份合同销售额达人民币38.17亿元,较上个月大幅上升超过11倍,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旗下深业上城项目的产业研发大厦于期内实现大宗交易。

观点地产讯:4月12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宣布2016年3月份集团未经审计合同销售成绩,集团合同销售额达人民币38.17亿元,较上个月大幅上升超过11倍,较去年同期上升约5.7倍,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51,493平方米,较上个月上升约3倍,较去年同期上升约1.9倍。

深圳控股表示,3月合同销售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旗下深业上城项目的产业研发大厦于期内实现大宗交易,录得合同销售31亿元。

今年1-3月份,深圳控股的总合同销售额约人民币52.03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约3倍,总合同销售面积约258,518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升114.4%,每平方米平均售价约为人民币20,127元。

3月30日,深圳控股发布了2015年业绩。2015年全年,该集团合约销售共160亿元,较2011年的合同销售规模45亿元翻了超过三倍,复合增长率约37%。深圳控股表示,集团2016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为185亿元,相较2015年将实现约16%的合同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