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8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买房申请房贷,还款年限越长越好吗?

发布时间: 2017-07-28 13:44:06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544次浏览


  首要对于买婚房的年轻夫妻来说,面对成婚生子,购车等一系列大笔开销,这时尽可能挑选请求长年限告贷,能够减轻每月的还款压力!而对于越长的告贷年限越合适提早还款:一般来说,银行还款一开始都是利息远大于本金,所以不要在超越告贷期限的1/3以后再请求提早还款,由于你现已把大多数利息还了,这时候再提早还款含义不大!


  一、影响告贷年限的几大主要要素


  1、告贷人还款才能影响告贷年限


  银行在发放告贷的时候会审查告贷人的收入,要断定告贷人每月收入能足以归还房贷月供,一般月供最高不能超越收入的50%。


  2、告贷人年纪也会影响告贷期限


  在请求房贷时,告贷人的年纪是主要的审阅要素。一般来说,只要是告贷人年满十八周岁就能够请求处理自己住宅告贷,请求告贷人的年纪加上告贷期限不得超越70周岁,不然不予受理。因而,告贷人年纪越小,那么能够请求的告贷期限也就越长。假如年纪超越40岁,则最长告贷期限只能是29年以下。


  3、所购房房龄过大贷不到最长期限


  房龄也是银行断定告贷年限的主要要素,特别是采购二手房,银公会根据房子剩下所有权时刻综合核算告贷年限。假如房龄过大,也可能贷不到最长期限。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对于告贷期限的规则,有必要一起契合。也即是说,最长的告贷期限有必要一起满意上述三个条件。


  二、商业告贷期限


  1、一般来说,告贷人采购住宅的,告贷期限最长不超越30年;告贷人采购商业性质用房,告贷期限最长不超越10年;每笔告贷年限由商业银行根据告贷自己的年纪、工作年限、还款才能等要素与告贷人协商断定。但告贷人年纪+告贷年限最长不超越70年,或不超越房产剩下运用年限,按孰低准则,最长告贷年限为30年,且年纪超越65周岁拒贷!


  2、详细的告贷年限要根据自己的年纪来核算,不超越70岁,而且每家银行的较高告贷年限是不相同的(详细以实践为准)。


  三、住宅公积金告贷期限


  住宅公积金告贷期限跟商业告贷相同,告贷年限+房龄不超越70年,或不超越房产剩下运用年限,按孰低准则,最长告贷年限为30年,告贷请求人及爱人均契合请求住宅公积金告贷条件的,可按此种方法核算告贷期限。


  四、组合告贷期限


  组合告贷中公积金告贷与商业告贷期限有必要共同,一起所规则的最长告贷期限均不超越70岁,商品房最长告贷期限为三十年。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