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4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内江老城区改造后的二手房怎么样,值不值得买了?

发布时间: 2020-04-23 17:39:59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273次浏览


据悉2020年,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目标任务确定:全面完成国家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建设;水PPP项目建设累计完工94个;改造老旧小区94个,发放租赁补贴1604户;改造棚户区2406套、土坯房38607户;全市推广绿色建筑100万平方米。

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房屋电梯增设,支持城市、县城(城关镇)老旧小区通过改造、购置、租赁、整合、联建共享等方式逐步实现公共服务设施全覆盖,基本形成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机制,全年实现老旧小区改造开工94个。

很多刚需小伙伴看到旧房改造的信息后,心里不免有些想法了,经过改造后的老城区二手房还可以买了吧!

目前老城区二手房可见优势便是价格便宜:

这样的二手房,因为房龄比较大,剩余的土地使用年限也很短的原因,房价会普遍比周边的新房房价低上不少。而且很多都是60-70㎡的两室一厅的户型,房屋的总价也是比较低的。


而且旧房改造并不只是刷墙那么简单,有条件的小区可以加装电梯和修建停车配套。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看到部分老城区二手房也会配套了电梯等各种生活配套,加装了电梯,势必就会受到更多人欢迎。最重要的是解决高楼层出行不便的难题,且相信会比现在更受欢迎的。
那这样的二手房可不可以买呢?
这些房屋物业的问题基本可以忽略,真正的问题其实是这三个:
1、是不是fang:
有很大一部分人,选择老城区二手房,就是因为看中了这个地段的教育资源。当然,这个理由也将会被一直延用下去。
因此,当你未来想要出手的时候,将是一个很重要的抗跌因素。

2、停车是否方便:

停车难,是多数老旧小区业主的困扰之一,有些时候,住在车位不宽裕的小区,还不如搭乘公共交通方便。

在选择这类房源的时候,最好多比较小区内的停车场以及外部的免费车位。


3、持有几年之后可能会被限制贷款:

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次新房基本能贷满30、25年,而老破小却只能贷十几年。且不论居住质量,它的金融属性可谓是越来越弱了。
这里的建议是——砖混结构尽量买1997年以后的,钢混结构尽量买1987年以后的,都可以贷足25年。住个五六年,接盘者还可能贷20左右,压力不大。
所以,如果确实是购房资金有限或者孩子读书需要,那么综合考虑上面的建议选择小区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