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6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一铺养三代,盘点内江部分商铺楼盘!都是投资首选

发布时间: 2020-05-13 15:23:35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14次浏览


小编盘点了内江市主城区域部分商铺楼盘,正想投资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卓逸·三元汇

楼盘介绍:该项目位于政府重点发展的城南新区核心区域,该区域地理优势明显。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在建)和塔山公园就在旁边,吾悦广场就在对面,附近还有新华国际金融中心和天立国际学校,总体配套较为醇熟,未来发展值得期待,对于长线投资的远见者,或是稳健投资的退休者,都是不错的选择。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高铁三元站右侧,吾悦广场对过


吾悦广场

楼盘介绍:吾悦广场作为内江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于城南新区核心位置打造一座大型地标商业综合体。项目总规划约55万㎡,囊括9万㎡体验式购物中心、1万㎡主题式商业、2万㎡临街底商及超27万㎡高端品质住宅等业态。其中约12万㎡的商业体量,填补了区域内时尚、体验、餐饮、娱乐、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场所的空白,将定鼎内江商业新格局,重筑内江新中心,造就繁华又一城。

楼盘地址:内江市城南新区江宁街塔山公园对面


兆信中心

楼盘介绍:项目位于汉安大道南侧,万达广场西侧。项目集合了数条主题特色商业街,并在主要节点规划涵盖大型婚庆酒楼、大型儿童游乐、网红跨界酒吧以及大型特色餐饮的四大主力旗舰店,进行自持运营,与投资者及经营者利益捆绑,保障项目整体迅速造活。

楼盘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西段888号

传化广场·锦街·甜蜜里

楼盘介绍:内江传化广场作为内江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备受政府的高度重视,是传化集团布局中国西南的代表作品之一,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休闲式、体验式的新生活模式;作为内江创新型商业项目,集合了新零售、国际新潮、亲子乐园、文创艺术、环球美食、影音娱乐、运动休闲等,致力打造一站式乐享天地、全天候全生活体验,为内江及川南市民带来更多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全新全时空生活模式和非凡的体验

楼盘地址:中国内江·汉安大道·高铁站前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