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24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胜利·光耀城!内江高新区这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明年将竣工!

发布时间: 2020-05-19 17:18:57

来源: 内江高新

分类: 本地楼市

3039次浏览


作为内江市目前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内江高新区胜利-高桥街道片区棚户区改造定向销售限价商品房光耀城项目的建设情况备受关注。如今,项目进展如何?预计何时完工?今天,小编进行了实地探访。

项目建设现场

5月15日上午,在经过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小编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轰鸣的机器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戴着安全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运送建筑材料,有的在操作高空车或升降机实施建设作业……

“现阶段,1至7号楼主体结构已经平均完成了总进度的三分之一,本月底,部分楼栋就能完成总进度二分之一的建设。”据该项目负责人金波介绍,项目于3月初正式复工以来,防疫和建设工作“两不误”,项目开展得很顺利。目前,1至7号楼已见雏形,其中5号楼的主体结构已修建至12层,负二层的地下室底板也已初步完工。

随着气温升高,天气越来越炎热,如何在保证工人安全和项目质量的情况下,抢抓项目工期?金波告诉小编,“现阶段正在抢抓1至7号楼的主体结构和地下室负二层周边的挡墙建设。接下来,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保证施工进度,力争项目在明年年底完成建设并顺利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是目前内江市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是全市第一个向内江高新区胜利-高桥街道片区棚户区改造居民定向销售的限价商品房小区。该项目占地约66亩,包括7栋住宅楼和2栋商业楼,共有1068套房源。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