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7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2020年,内江关于房价走势的5大谣言,你信了哪个?

发布时间: 2020-05-30 14:44:16

来源: 内江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79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分析房价走势了。因为一旦房价走势分析错误,那就可能刚买完房子,房价就下跌了,这样一来,自己的血汗钱岂不是白白蒸发了吗?在此,小编要说的是,2020年,内江关于房价走势的5大谣言,你信了哪个?

一、调控会让房价下跌

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都认为,楼市调控必然会让房价下跌。其实不然,楼市调控的主要目的在于稳定房价,即让房价以合理的涨幅上涨,而不是让房价出现下跌。如果你等着调控让房价下跌后再买房,那么恐怕你是等不到了。

二、房价越低越好

在买房时,不少购房者都会追求低房价,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你过于追求低房价,那么恐怕你最后只能买到垃圾房,甚至还会买到容易贬值的房子。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不要一味地追求低房价。

三、房价即将暴跌

在看到房价下跌后,有些购房者就认为,房价即将暴跌。虽然楼市历史上,确实出现过房价暴跌的情况,但根据目前的楼市情况来看,房价可不具备暴跌的基础,所以,别再妄想房价暴跌了。

四、房价可以抄底

许多购房者都等着抄底房价呢!但是,就连房产专家都不知道房价底部在哪里,更何况普通购房者呢?如果你一心只想抄底房价,那么恐怕你只会错过一个有一个购房好时机。

五、大佬拉低房价

不少购房者认为,只要商界大佬进军房地产市场,那么必然可以拉低房价。殊不知,随着商业大佬的进入,房地产市场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地价也会越来越高,最终只会催高房价。

分析房价走势确实是购房者必修的一门功课,但一定要建立在理性的基础上,而不是听信一些谣言,否则你可就要多花冤枉钱了。在此,小编要提醒广大购房者,2020年,关于房价走势的5大谣言,你信了哪个?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