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0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抢手房源内江万达文旅城每月物业费是多少?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2-28 10:2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次浏览


不管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关注到房价,地段位置,户型,绿化,容积率等方面。内江万达文旅城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内江高新区万达文化旅游城,参考均价约4800元/㎡,价格合适,满足大部分人的购房预算。该项目在售户型有156㎡4室1厅3卫、97㎡3室1厅2卫、128㎡3室1厅2卫、75㎡2室1厅1卫等,户型设计合理,无论是采光性,还是通风性,都是很不错的。内江万达文旅城楼盘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良好的空气,绿化率30%,容积率2.50,理想生活您值得拥有。

刚需购房者买房是用来住的,对于房屋的要求也是颇高的。其中,楼盘的物业费、物业公司以及周边商业,教育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在内江买房,这些因素也是需要考虑的。目前,内江在售楼盘有23,优质楼盘多,选择性大,非常容易挑花眼。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不错的项目楼盘——内江万达文旅城。该项目物业收费合理,物业公司靠谱,交通便利,商业繁华。内江万达文旅城项目物业费为2.2~2.5元/m²/月,物业公司为万达物业内江分公司,交通主要是,商业主要是。

由于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因此房屋的质量是最基本且至关重要的要求。内江万达文旅城是由知名房地产企业开发打造的,因此其品质和质量无疑是有保障的。购房者们可以毫无疑虑地选择内江万达文旅城,安心享受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Gabrie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