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22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东兴区内江万达文旅城偏不偏?物业价格合理吗?有购物中心吗?

发布时间: 2024-03-01 13:15: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次浏览


社区环境对于平时生活极其重要,而房屋户型才是根本上贴合自己生活的那一个,如果户型没有选好生活体验肯定会比较局限。内江万达文旅城规划有156㎡4室1厅3卫、97㎡3室1厅2卫、128㎡3室1厅2卫、75㎡2室1厅1卫数款优质户型,充分考虑居民生活需求,户型结构方正,通风条件优越,对于自己居住而言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好户型。内江万达文旅城位置在内江高新区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周边各项配套均已成熟。除了高素质的业主以外,这里再无所缺。目前项目总价61.4万元,首付18.4万元即可入手。

刚需购房者买房是用来住的,对于房屋的要求也是颇高的。其中,楼盘的物业费、物业公司以及周边商业,教育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在内江买房,这些因素也是需要考虑的。目前,内江在售楼盘有23,优质楼盘多,选择性大,非常容易挑花眼。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不错的项目楼盘——内江万达文旅城。该项目物业收费合理,物业公司靠谱,交通便利,商业繁华。内江万达文旅城项目物业费为2.2~2.5元/m²/月,物业公司为万达物业内江分公司,交通主要是,商业主要是。

就像大家所说的一样,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肯定都是需要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在内江买房亦是一样,不仅需要看房价,还需要看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楼盘品质等。而内江万达文旅城楼盘项目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考虑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Jaci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