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3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嘉宏未来城绿化水平怎么样?附近有自动取款机吗?

发布时间: 2024-03-04 10:4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次浏览


绿化率是多数购房者最为关注的数据之一,毕竟绿化根本上决定了生活的舒适程度,买房绿化低了可不行。嘉宏未来城项目有35%的绿化率,相对周边项目来说算是比较出色了,再加上别致的绿化设计,这也是嘉宏未来城能成为区域内的热门楼盘不可或缺的因素。当然项目本身同样有不错的品质,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95.39㎡3室2厅2卫、106.41㎡4室2厅2卫、90.08㎡3室2厅2卫、90.38㎡3室2厅2卫、82.3㎡3室2厅1卫、81.19㎡3室2厅1卫、83.11㎡3室2厅1卫、90.57㎡3室2厅2卫、89.6㎡3室2厅2卫、82.7㎡3室1厅1卫,户型款式充分结合国民生活需求,打造出最合适内江新楼盘。房源始终是有限的,如果感兴趣可不要错过了。

虽然移动支付在生活中应用广泛,但是现金为王始终是真理,如果周边没有银行的话取不到现金还是比较麻烦的。嘉宏未来城周边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姚家园路支行),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酒仙桥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北京农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青年北路分理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活力东方购物广场),不仅办事方便了,日常取钱也是轻松便捷。嘉宏未来城处于区域内繁华生活圈中,除了银行这种功能性配套,必备的生活配套也很全,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启明双语幼儿园,北京市朝阳区向日葵逸翠幼儿园,青苗幼儿园(常青藤校区),福禄贝尔国际幼儿园,北京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等加持。医疗资源有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平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朝阳国医之家中医医院,随时保障家人健康。商业有金隅嘉品Mall,颐堤港购物中心,久隆百货(酒仙桥店),活力东方购物广场,达美中心广场,多种商业业态一应俱全。总之,在如今的内江新房市场中,嘉宏未来城的配套资源算是丰富的,周边生活氛围浓厚。

看房选房没时间又没想法?买房岂是如此不便之事,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品质好房内江楼盘网给您挑,选到您能满意为止。


责任编辑: Iolant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