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6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和喜十里江湾好吗?每月物业费是多少?绿化率高吗?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5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7次浏览


和喜十里江湾项目的开发商内江市宏旭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具有较强的品牌实力和资金周转能力。这些因素确实可以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保障,避免因为开发商的资金问题导致项目无法完成或延迟交房的情况发生。和喜十里江湾项目的地理位置也相对便利,位于内江市甜城大道北段市专一院斜对面,日常出行也比较方便。该项目预计2022-12月开第四期,占地面积约为734781㎡,总建面积约为682887㎡。项目的绿化率为35%,绿植覆盖率较高,居住环境相对舒适。

和喜十里江湾楼盘的产权年限为70年,购房者在购买后可以享有该房产的使用权。项目物业费为2.3,由负责物业管理。物业费的收费标准合理,与周边项目相比具有竞争力。物业公司以其专业化和高效的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内江在售楼盘23,可选择性的楼盘众多,但是,和喜十里江湾凭借着醇熟的周边配套出圈。项目交通便利,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主要是公共交通:农科院站 210路;幸福村站 105路东、105路西、111路、130路、132路、133路、221路、319路;第一人民医院(新区)站 132路、133路、221路、223路、224路;寿溪桥站 302路、303路、305路、318路;邱家山站 105路东、105路西、111路、130路、223路、224路、302路、303路、305路、318路、319路。 ;商业主要是万达广场(汉安大道西段店)。

看房一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而且目前内江新房确实也是不少,容易选择困难,所以如果您对看房感觉困惑麻烦的话,不如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量身选房。


责任编辑: Car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