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6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兴悦府在售户型有哪些?看完再下定论!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2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2次浏览


内江2月新房均价5784元/㎡、环比上月持平,可以看出目前内江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还是挺高的,因此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会格外关注房屋的各方面信息,比如说价格,地段,户型,开发商等等,而目前在东兴区,有一个新房项目是比较值得大家留意的,那就是兴悦府,它的各方面情况大致如下:兴悦府价格是,位置是在内江市东兴区外环路与兴盛路交汇处(607所旁),所处的地段还是不错的,而且就同类型地段的其他项目而言,价格上也较为优惠,此外,项目的开发商是四川东同置地有限公司,在当地来说口碑不俗,而兴悦府户型包括95.6㎡3室2厅2卫、115.36㎡3室2厅2卫、105.58㎡3室2厅2卫、91.05㎡3室2厅2卫、72.27㎡2室2厅1卫,都是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户型类别,确实还不错。

兴悦府位于东兴区,周边生态绿意环围,交通便捷,商业、学校等一应俱全。均价,性价比较高,项目绿化率35%,容积率2.00,居住环境较好。随着大家对居住体验的追求,小区物业也是很重要的考察对象,兴悦府物业由管理,服务品质好,住的更舒心,物业费,售楼处位于。

兴悦府项目的周边配套完善,无论是商业设施还是交通配套,都是非常齐全的,这使得广大购房者对该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近期需要购房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该楼盘。


责任编辑: Fait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