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7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新年首拍450万/亩成交,传化置业再获新地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24:25

来源: 楼盘网内江站

分类: 土地市场

5628次浏览


       汉安大道作为内江主城区“两横一纵”路网的动脉干线,沿线地块一直备受关注。2020年新年首拍地块就位于高铁北站隔路相望的东兴区政务中心侧旁。


        1月10日,在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举行新年首场土拍,共有8家竞拍人参与竞地,昌建集团、广州敏捷、传化置业等著名房企也现身开标厅。竞价中多次出现跳叫,场面火爆,角逐激烈。在19号报价447万/亩时,最终, 9号传化置业“灌篮”式跳叫绝杀,以450万/亩封盘定局,拿下地块。


 

        汉安大道自2013年9月建成通车以来,从人迹稀少到现在的车水马龙,7年时间,全长14.8公里的双向八车道在西段、中段相继繁盛之后,如今东段城建也初现规模。从该地块所处区位,可以清晰看到地块周边配套完善,商业、休闲、政务、医疗、教育、交通,但凡宜居所需均一应具备。 



        传化集团创建于1986年,是知名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集团,致力于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等事业领域。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18年12月19日,旗下内江传化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摘得内江新城中心高铁片区3号、5号、6号地块共计约168亩,分别建设爱琴海购物公园、传化广场·锦城。作为内江高铁新城的黄金地块,此次竞得的土地位于内江新城中心组团高铁片区,复兴路南侧,汉安大道北侧,平安路东侧,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占尽高铁新城发展优势。

        此次拿地,在内江主城区为已获7盘再添一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内江·汉安大道·高铁站前

楼盘电话:400-819-2050 转 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1月16日土拍预报

城南新区江景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 alleg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