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10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吴兴涵直言全队自信胜广岛 鲁能两小将或租借华夏幸福

发布时间: 2016-02-25 14:32: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9次浏览


鲁能对阵广岛三箭拍摄全家福

齐鲁济南楼盘2月2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2-1逆转战胜广岛三箭。赛后,为球队立功的杨旭拼到了腿抽筋,而现场的中国球迷更是集体高唱着《歌唱祖国》,来祝贺山东鲁能取得的亚冠胜利。

本场比赛第78,替补登场的吴兴涵右路突破杀入小禁区,摆脱防守球员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推射破门,鲁能将场上的比分逆转为2-1。赛后,表现出色的小将吴兴涵表示,自己已经踢了三四年的中超和亚冠比赛了,“所以登场之后不紧张,之前在国奥队的时候状态就不错吧,回到球队之后,一直努力训练调整,登场之后就是按照教练的部署在场上努力。”吴兴涵对记者说,“球队能在日本客场赢球很不容易,毕竟对手实力其实很强,赛前我们也研究了对手的录像,这场比赛我们能赢下比赛很困难,团结自信是这场比赛我们能赢下的最关键一点原因吧……(我的)那个球的突破可能与自信心有很大关系吧,感谢球迷的支持,球队赢球就好,我会继续努力的。”

近日有消息说,鲁能队中的高准翼和周煜辰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600340,股吧),据了解目前鲁能与华夏幸福正在谈,可能性较大,大约两周前,两队因为年轻球员的租借事宜有曾过正式接触。

在鲁能队中,周煜辰属于第四门将,上面还有王大雷、刘震理和韩镕泽。而年轻的高准翼毕竟经验略少,目前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泰山队的主力中卫是戴琳和吉尔,李薇、王彤、高准翼和李松益都是替补后卫球员,因此这些人的机会并不多。目前关于这两名95年小将租借一事,鲁能与华夏幸福正在沟通,或由于亚冠联赛原因最快一周内有明确消息。

按照计划,2月24日晚上,鲁能全队返回济南,备战3月1日(周二)15:30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第2轮对手泰国武里南联的比赛,比赛票价最低50元。

延伸阅读 鲁能主帅感冒缺席最后一练 首发确定刘彬彬出战鲁能三大高层随队赴日本 不施加压力奖金200万起鲁能出战日本冠军又遇克星 若取胜将创造新历史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