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215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津二手房成交量再创纪录 实现节后“四连涨”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10: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3次浏览


火爆的楼市持续发酵,成交量一波波往上冲。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量继续放大,日均成交768套,大幅超出前一周日均636套的周成交新高纪录。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可以带着定金去看房,如果通过中介购房,看过房满意的话可直接要求签署三方合同。

上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3843套,环比上涨20.9%;成交面积33.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9.0%;成交均价10693元/平方米,环比下滑0.3%。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量涨幅最大的是河北区,成交292套,环比上涨41.7%。均价方面,“涨多跌少”,涨幅最大的是河西区,环比上涨4.1%;跌幅最大的是河北区,环比下滑5.0%。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上周全市二手房交易量持续快速上涨,整体趋势自春节之后开市以来呈现“四连涨”,当前宽松的政策环境、火热的市场成交氛围是造成刚需和改善型需求源源不断入市的主要原因。

近期土地成交的消息也频频传来,成交地块多集中在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等。搜房天津楼盘二手房表示,由于这些地块周边二手楼盘较少,均是近两年开盘的项目且入住率低,因而新地块的成交对于周围二手房市场影响有限。与环城区域相比,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一直处于活跃状态,部分区域已经出现房源量紧张影响成交的情况。

房天下水游城商圈经理徐丹表示,3月上旬区域的成交量已经是2月同期的2—3倍,由于业主对市场预期较强,临时加价的现象很多,同2月上旬相比,每平方米均价上涨500— 1000元,而需求占到区域总成交的60%以上。建议购房者可以带着定金去看房,如果通过中介购房,看过房满意的话可直接要求签署三方合同,对于合同的每一项条款都要仔细阅读,特别是违约条款,明确违约责任,另外定金的多少要看具体房屋价格,最好在5万元以内,确保交易安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