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拼团购房6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网利宝谈降息:优质资产争夺加剧 降低用户投资风险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11: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7次浏览


两会前夕,央行释放出强烈的降息信号,国内多家知名P2P平台近日也先后发布降息公告。从利宝的消息看,3月14日,也就是下周一,该平台将迎来史上第一次全面降息,降息幅度整体保持在1%-1.5%之间,与其他降息平台幅度基本持平。

利宝平台降息明细图

降息是行业规范发展的必然

互联金融被认为是民间借贷的互联化,一直以高利率高风险备受诟病。2015年8月,最高法用24%和36%重新划定民间借贷利率和利息一事引发各界对P2P利率的关注。

P2P降息早就是业内外人士预期之中的,但真正的降息潮才刚刚开始。

“知名平台同步降息,是在宏观经济下行、央行利率持续下降的环境下,互联金融走向规范发展的必然。”利宝在谈及降息问题时答道,“尽管优质资产匮乏、对优质资产的争夺不断加剧,但优质资产能更好得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因为优质资产可以承受的借款利率较低,所以平台要想获取更多、更低风险的优质资产,不得不降低优质企业的借贷成本,增强平台在获取优质资产时的优势。”

降息是降低用户投资风险的必然

优质资产的出现,会让投资人获得比原先更安全、更有保障的投资环境。虽然P2P平台给用户的收益要下降,但其反应的是行业对于规范发展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风险把控、优质资产的挖掘变得更加严谨了!

互联金融的本质仍属金融,而金融的本质是从产业中诞生的。利宝专注在产业上下游深耕、为中小企业做融资服务,有利于促进互联金融行业与产业的深度合作。在利宝看来,与产业相结合的业务模式更容易建立稳定的、获取优质资产的渠道。

此次,利宝全面降息便是该平台在把握产业发展特点、企业用款特点的基础上做出的重大调整,将有效进一步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

投资P2P需抢占降息前最后一班车

如今,“规范发展”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无论是用户,还是平台都不再盲目追求高利率,而是兼顾安全和收益。面对3月14日将要到来的第一次全面降息,利宝透露,降息后会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优化,不排除未来还要降息的可能,关键还要看行业的发展。

自央行进行2016年第一次降准后,就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将有很大的降息空间,而这势必要对P2P的利率产生进一步的影响。降息是大势所趋,小编建议有P2P理财需求的用户应该在降息前夕尽早投资一些靠谱平台,最好投资利率较高的中长期产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